關於樺頡廣告

樺頡廣告有限公司

關於樺頡 我們堅持的商品質感,如同大樹深耕紮地。 我們追求的設計品質,如樹木的枝葉繁密茂盛。 對於每個客人的需求,我們用心傾聽。 期望能將每個客戶投資下的小種子,讓它發芽成長。 透過樺頡的專業,好,還要更好。 樺頡 是一間從2005年開始在彰化為大家服務的公司。 我們除了提供專業的美編設計以外,公司內部也有大圖輸出機、電腦割字機……等,可以提供每個客人的不同需求。 而我們主要的設計服務項目有:平面視覺設計.印刷品印製.網拍賣場視覺規劃.公司整體形象規劃.大型帆布.車體廣告……等。樺頡廣告的服務項目 樺頡廣告設計的服務項目應有盡有,舉凡開店需要用到的DM、招牌、布條、大圖輸出、PP相紙海報、海報、名片、車體廣告等等,只要想的到的廣告設計樺頡都能替客戶們服務~平面視覺設計 名片/卡片類.宣傳單/海報類.聯單/表格類.貼紙類.大圖輸出類.信封/信紙類.工商應用類.廣告貼品類‧明信片/酷卡.邀請卡賀卡/喜帖‧各式信封/紅包袋‧識別證/貴賓卡……等。 印刷品印製 彩色宣傳單.菜單.店卡‧禮券/折價卷.集點卡.彩色橫幅布條.招牌設計/製作……等。 網拍賣場視覺規劃 網站設計規劃.Gif 動畫 .廣告Banner設計.EDM設計.套印公版.照片美編設計.圖片去背……等。 公司整體形象設計 LOGO設計‧公司標準字設計‧公司招牌/布條/旗幟‧公司名片/識別證‧公司車體廣告‧公司目錄‧內部裝潢璧貼設計/玻璃割字‧公司制服‧會場佈置……等。

樺頡廣告的營業項目

印刷
大圖輸出
廣告布條
布條旗幟
壓克力
招牌
芳鄰印刷

樺頡廣告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樺頡廣告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28102865
聯絡人
楊**
聯絡電話
04-7513456
手機號碼
0931513456
詢價Line ID
7513456
服務類別
招牌布條LED、平面商標設計、割字輸出彩繪
登記地址
彰化縣彰化市平安街66巷11號
服務時間
週一至週五早上09:00-睌上07:00 週六.週日均公休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106209by:樺頡廣告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樺頡廣告

聯絡人:楊珮辰

Email:hj**5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樺頡廣告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